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脚印

人生总留下许许多多的脚印。尽管那脚印是多么的深,就如沙滩上的,隔一天那脚步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回忆呢?

用心留下的,我相信都会铭记于心,要褪色也得看主人愿不愿意放手。

但是印象深刻但不刻意留存的,我相信会被时间冲淡。时间就像海水冲上海岸,海水犹如一片布,擦掉所有岸上沙滩的涂鸦。恢复平白的沙滩又是时候接受新的画面了。。。。

在进入二十岁的尾端,经历了不少也不会多的事情。人生转折了好几次。增添了不少人生经验,学会了少许的人情世故。而那些回忆,有些已变得十分模糊。。。我用心记下好多美好记忆,一些偷偷地溜走的当儿又被我手擒回来。我相信有好多好多事是值得我保存的。。。。

我张开口,吸了一大口气。海边的风带着轻微的咸味从我的舌头上奔跑,也轻抚我耳朵。同时也带走了那深深的感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