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我整个身躯浸在太平洋里。嘴总是咸的。水清澈见底。


秋天才开始不久,冬天就要到临了。咱们一伙儿都十分珍惜这一段还不会很冷的时间,跳进那宽旷的太平洋去嬉戏!

今天,我尝试拥抱海洋。我张开手试着抱那迎面而来的浪花,结果那强力的浪把我给打得十分痛。想了一想,我还是让大海拥抱我!哈哈!

说真的,那浪有时还真的大的可怕!但是我却不想拒绝。浪打在身上那一刻真的十分舒服。飘浮不定的海水还真的可以让我尽情地享受!

心想:我以后的家会有这样奢华的海滩吗?会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吗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喜欢看你写的文章,很有画面,也很感性 ^^




路过的人 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