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一个人

四点多,知道明天是假日,家里一个人也没有。无所事事。毅然换了衣服,背着书包,装着水壶,带了头盔,搽了防晒霜,拿了钥匙就骑着脚踏车出游了!没去向,结果就往南部去了。

沿着海边,轮子转在石路上,迎面而来的风顿时让我轻松下来。蓝一般的海水触及浅色的天。礁石似盾般的强硬,抵挡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攻击。浪花击溅!多漂亮。

雄伟的Q1大厦耸立在在那远处一方,鹤立鸡群。但与碧海蓝天相比之下,再雄伟的他也会变得渺小无比。轮子继续奔走。。。

星期天,海边满满的都是人。一家大小出游的时间。好多好多的小孩在沙滩上奔跑,露出无邪可爱的笑容。多么灿烂!当眼神与行人们交触时不是一句问好就是一个微笑。去向还没定下,我继续走。。

一踩也就踩过了一些我熟悉的地方。之后的路皆一窍不通。我跟着心情抉择了去处。我往山上踩去。斜坡换来了腿上的‘累’水。我看见了灯塔,也见到了许愿池。环境的优美不在话下。心里好平静好平静。一个人也是一种另类的享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