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拼,是人的本性吗?或是个人的喜好?还是所养成的习惯?


拼,是好还是不好?是优点吗?

我本身本来并不是一个做什么都拼的人。是因为不够拼,有很多很多都能完成的事并没有被完成。转过头来,回想当年如果我够拼的话,我的成就还不止如此。我承认,我害怕受苦。很多时候我选择了容易的出路。有时候,就干脆选择当第二。我让我自己松懈。脑子能装的不装,手中能提的不提。

眼前的康庄大道,我有两个选择:一,轻松行走与众人共欢乐。二,努力不懈,胜人一筹。

拼或不拼?我有一个感觉,叫我不要向周遭低头,努力朝向目标前进。拼,我得拼。我要走的远走得快!

然而,我的目标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