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新年快乐!

新年了!又到了新的一年。而今年,不像往年般在家里庆祝,而是在离家千里之外的一个陌生地方。新年气氛少了,新年气象更不必说。然而,有一班朋友在一起,寂寞也少了。想家是必然的但也得适应。就在昨天我飞上了天,看着一朵朵的云在机边飘过,越过一个又一个的山丘。往西边看去一望无际的绿草地,往东边看去一望无际的海洋,我心里有了感触。在当初的犹豫不决我是否应该过来,如今心里已有了个答案。我知道那抉择是对的!心里想着:要是我没做出当初的决定,在我眼前的会是这一般风景吗?从上往下看,世界真的是那么的渺小。


飞到海拔6000尺以上,云朵已不是那么的高高在上而是像棉花般轻盈的漂浮在身旁。它就像一张棉被般的隔离了地面与蓝天。他也给了我一种“我跌下去也不怕”的感觉。那么的柔软。飞着飞着,心里的感觉也越来越浓郁。神奇的机器就只靠着一对翅膀就能很稳定的飞在天上。

要感谢上天,感谢父母,感谢家人与朋友对我的支持让我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。大家的宽容心我无从回报!请允许我在这新的一年里,对我自己做出一个承诺。我会竭尽我所能成为一个飞机师,让你们能引以为荣。祝愿大家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!

p/s: 今年有没有红包呢?haha

No comments: